最後的音樂課愛我別走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演唱: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房屋買賣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地的走在冷冷的街 居酒屋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西服海波浪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酒店兼職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酒店工作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景觀設計 愛故鄉 我愛你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恁來相逢最後的音樂課在上星期畫下完美的句點總使我曾是那樣九份民宿不喜歡 作樂器但謝謝老師 讓我有這麼難忘的音樂課我們選唱上面那2首歌愛我別走 和 海波浪兩首都是很面膜經典的歌超讚的 我很開心有機會學會他們只是有些話只能透過音樂語無倫次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qj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